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省委任命李向明同志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2019年06月06日 16:22  点击:[]

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宣布省委有关决定,学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同志主持。

会上,受省委委托,凌靖波同志宣读了省委《关于李向明同志任职的通知》:省委批准,李向明同志任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凌靖波同志从政治建设、工作成绩、工作能力、群众威信、工作作风等方面对李向明同志的工作经历和现实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评价和肯定,并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的决定,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李向明同志开展工作。凌靖波同志对李向明同志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政治锻炼,增强政治本领和斗争精神,在平时学习和工作中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不断获得进步和成长;三是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敢担当的政治品格。

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逐一进行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策部署,今后将积极配合李向明同志开展工作。

李向明同志在表态发言时表示,这次省委的任命对自己而言是人生的新起点,深深感谢各位领导、同事长期以来对自己的关心、鼓励和帮助,并表示感恩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今后自己将努力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感恩组织。把感恩铭记于心,扎根脑海,牢记组织嘱托,不断锤炼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不辜负组织的厚爱和期望,以最优秀的表现和最好的业绩回报组织。二是努力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执行力,有信心有决心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冲在一线,追求最佳工作效果,服务好师生,服务好学校的改革发展。三是守住底线,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不触碰纪律红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希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己的工作。

凌靖波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发言。他指出,这次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配备,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学校党员领导干部的了解和信任,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发展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干事创业,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