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学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09:01  点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实施。9月24日,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活动,学校党政领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来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和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实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追寻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




早上9点,广州起义烈士陵园阳光明媚、庄严肃穆,全体校领导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在党委书记凌靖波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陵园内,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革命烈士事迹的介绍,深情缅怀为革命胜利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儿女。随后,全体校领导参观了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感怀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业绩。



凌靖波指出,学校领导班子和主题教育办全体成员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等活动,是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也是一次追根溯源、锤炼党性、宣示决心的学习行动。大家通过参观和学习,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也有了更坚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他强调,我们要传承弘扬红色基因,不断从革命传统、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主动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力求在主题教育中不断提高担当作为的能力水平。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