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07日 10:43  点击:[]

12月2日,学校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骆少明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本届中层干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过去的四年里,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中层干部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开拓创新,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凌靖波在动员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从学校发展全局高度把握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用人导向,选配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中层干部队伍;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全力保障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

凌靖波强调,这次换届正处在学校做大做强,奋战“十四五”,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把学校事业发展作为最大的责任,不搞平衡照顾、不搞论资排辈,大力选拔政治坚定、作风正派、务实肯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干部,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群众公认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让最合适的人才脱颖而出,选优配强中层领导班子,切实建立一支适应学校事业长远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贺勇对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纪律和工作要求。贺勇要求,在换届工作期间,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起带头作用,严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坚决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保证学校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骆少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选优配强干部队伍,是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关键。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如何选人用人、选什么样的人,最根本的遵循与出发点就是有利于推动学校的发展,有助于实现学校的发展目标,我们要把政治坚定、能力突出、善于作为、敢于担当的干部选拔出来,放在适合的岗位上,学校的发展就有保障,风气和氛围就会极大地净化和优化,学校就能体现出蓬勃的发展生机。骆少明强调,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要自觉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学习动员大会精神和换届工作相关文件,动员和鼓励符合条件的同志积极报名,克服各种困难,积极配合,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全力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