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广师青年诵”学生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活动

2018年05月10日 14:4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吸引力和传播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 5月4日,我院在白云校区一教431举办“广师青年诵”学生诵读中英文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活动。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团委、外国语学院主办,校广播台承办。

标准的普通话,流利的英文,自信的姿态,经各单位推选的31名参赛选手们个个“身手不凡”,展现出优秀的青年人应有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与传媒学院苏金辉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吴佳雯、文学与传媒学院陈雅婕获二等奖,管理学院徐瑶、财经学院胡彧宾、外国语学院周冰雪获三等奖,外国语学院赖美桥、外国语学院张福茹、计算机科学学院陈雅琪、外国语学院颜美欣、自动化学院黄盈、外国语学院林洁滢等获优秀奖。所有获奖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广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广州各高校协办,花城FM融媒体平台承办的“青年中国诵”广州青年学生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活动。6月1日将受邀前往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英文版,录制音视频,并在花城FM融媒体平台上播出。

学院党委宣传部、团委、外国语学院等负责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外国语学院倪菲菲老师、团委唐文滔老师对学生诵读作了精彩点评。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诵读活动让青年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进网络、进学生社区,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