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个教工党支部被评为2018年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2018年07月02日 10:37  点击:[]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简称“三型”)党支部创建评选活动。在各高校初评和推荐的基础上,省委教育工委确立了172个基层党支部为广东省高校“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其中,我校党委办公室与统战部党支部、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被评为广东省高校“三型”党支部。

党委办公室与统战部党支部现有党员7人,全部为正式党员。该支部紧紧围绕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以强化支部组织力为重点,以“政治先学、服务先行、创新先锋”为抓手,创建了“一月一学,一讲一评”工作法,打造了“现场党课”党建品牌,设立了“支部党费日”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学习专柜”等,真正把支部建设抓在日常、严在日常。该支部党员研究文章在广东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会年会评选中连续获得二、三等奖,在2017年学校基层党建“百佳”项目评比中,荣获“十佳党建论文”“十佳心得体会”“十佳党课课件”三项荣誉,2017年支部被评为学校“十佳支部”之一。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电子商务系教工党支部共有党员8人,全部为正式党员,该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党员思想、组织、作风和队伍建设,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全面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分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2017年支部被评为学校“十佳支部”之一。该支部党员教师赵慧民先后主持省级国家级项目多项,发表论文50余篇,获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省科技奖2项,获选学校2017“年度人物”。支部书记肖茵茵多次指导学生获得省级国家级比赛奖项,获“校级青年英才”称号。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