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凌靖波书记出席学工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18年10月15日 14:1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0月12日,学院学工系统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学生政工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学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凌靖波出席了座谈会。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首先进行学习体会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光以《聚焦政治标准和政治素养,创新大学生基层党建实践》为主题、团委副书记吴朗媚以《坚持价值引领,打造“实践育人”平台》为主题、学生处助学工作科科长何伟强以《全心全意助心圆梦,尽心尽力立德树人》为主题、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李峰以《立足培育时代新人,提升新时代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为主题、财经学院辅导员罗雄以《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从红色文化资源利用的角度谈时代新人的培育》为主题、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陈小花以《努力做好青年大学生的引路人——学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为主题分别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凌靖波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发表讲话,充分肯定学生政工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同时肯定了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生政工干部如何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灵魂引导地位。第二,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切实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亲和力和针对性。第三,苦练内功,努力成为会做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人,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在日常、做到个人。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