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全省高校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书画摄影作品评选中获多项荣誉

2018年12月05日 17:35  点击:[]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书画摄影作品评选结果,我院美术学院师生优秀作品获4项大奖。其中,张仓健老师的作品《无名》获得绘画类作品二等奖;本科生廖梓旋的作品《航行》获得绘画类作品一等奖;研究生魏兰的作品《选录习近平对青年说的话》与颜頔的作品《无名》获得书法类作品三等奖。

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书画摄影作品评选活动由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活动得到了全省高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861件。经专家评审,按照书法类、绘画类、摄影类分别各评选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发动全院师生积极参与,通过艺术的形式生动描绘了40年改革开放大潮中我院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和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成果,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党委组织部 美术学院)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层领导干部2023年年度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