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19日 17:53  点击:[]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1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剖析根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推动整改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处长谢锦群、教育厅办公室副调研员秦显锋、干部处主任科员巩克金到会全程督导,学校党政党员领导参加会议,学校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学校党委办、党委组织部、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会议。

 

 

 

会上,凌靖波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校党委就2017年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作了汇报。其次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从政治建设的“高度”、振奋精神的“强度”、作风建设的“硬度”等3个方面剖析原因,从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等3方面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各位党员校领导紧密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凌靖波同志、骆少明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开诚布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主动认账、认识深刻,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纯洁了思想,坚定了信念,振奋了精神,增进了团结,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谢锦群代表督导组对学校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我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查摆深刻,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既辣味十足又饱含真情,提出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实效性高。谢锦群希望,学校领导班子站在成功更名大学的新起点上,在学习方面,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创造性学习领会,让新思想新精神落实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在政治建设方面,努力做政治建设的引领者、推动者、实践者,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建工作中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改革发展方面,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强化担当作为精神,要争先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乐于担当。他指出,领导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清单意识,建立销号制度,加强督办落实,立行立改,做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工作。

最后,凌靖波代表学校党委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督导组一行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鞭策。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站在成功更名大学的新起点上,主动担当、争先担当、善于担当、敢于担当、乐于担当,着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学校党建各项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体系,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提升科学决策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是巩固和深化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工作形势,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期限,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一件一件抓好整改,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纪委办公室)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