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廉洁读书月”书展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09:50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校园廉政教育、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根据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0月31日,由学校主题教育办、纪委办主办,图书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廉洁读书月”主题书展活动在东校区开展。

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副校长潘自勉、冯灿仪、许玲、黄秋文,纪委办监察处、组织部、宣传部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莅临现场参观并指导工作。凌靖波充分肯定了本次主题书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希望图书馆作为学校主要文化阵地,为校园文化建设多作贡献、努力营造高品位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次展出,包含了主题书展、先进典型人物展和主题知识竞答等活动。主题书展共展出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主题馆藏图书698册,激发读者阅读兴趣,引领广大师生读者对“四项教育”和廉洁自律的深入理解和思考。先进典型人物展展出了8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与28位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人物及先进事迹简介,传承红色基因,传播崇高精神,促进广大师生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现场还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答和廉洁教育知识问答,现场吸引了不少师生参与互动。据悉,“四项教育”主题图书将在图书馆六楼“初心斋”集中展出至11月底,期间可供广大师生读者阅览学习。

我校“廉洁读书月”书展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年,已成为学校廉政校园文化建设品牌活动。今年该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校园文化建设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开展系列展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