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年11月12日 09:37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1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率学校机关各部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前往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受到广东省档案局(馆)长陈华江等的热烈欢迎。学校党委副书记贺勇,学校副校长潘自勉、许玲及学校主题教育办成员参加活动。



 展览精选了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馆藏约400件珍贵档案,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5个主题内容展区,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生动展现了我们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观看一个个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和实物,仿佛置身波澜壮阔的革命时期、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深受教育。

 随后,大家移步“焦裕禄精神展”继续参观学习,展区以翔实的文书、照片、实物档案,生动地展现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通过参观活动,对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对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有了更直观更真切的感受,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砥砺奋进。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戴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