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党代会】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得到新加强

2019年12月24日 15:25  点击:[]

 6年来,我校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更加突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干部队伍专业化建设不断推进;制定实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两个“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打造基层党建“百佳”工作精品。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反对“四风”,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拓展。党的建设取得良好成效,党建工作品牌充分展现,“书记项目”连续三年被省委教育工委评为优秀项目,学校党委被确定为全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彰显,涌现了一批以党的十九大代表陈小花同志为典型代表的优秀党员干部。




 实施思想政治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强化思政课堂主渠道作用,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引导学生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我的中国梦”“立德树人”系列主题教育和“长征路上话初心”思想政治教育实践等活动,获省厅级一等奖以上奖项共43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陈小花同志被评为“全国最美辅导员”,学校获得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等相关奖项11人次,获得省级辅导员职业能力有关奖项31人次,获省级各类活动奖项234项,广东省优秀学生工作团队奖项6项、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2项;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国防教育、资助育人工作和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获评“广东省国防教育先进单位”,连续五年获广东省教育厅资助育人工作考核优秀,获评团中央“优秀基层团总支(团支部)”3个。思想政治工作成效显著,“大思政”工作格局日益完善。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