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2019年12月30日 16:54  点击:[]

12月30日上午8:30—9:00,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东校区工业中心605室举行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学校党员领导、各代表团召集人出席了会议。校长骆少明主持会议。




骆少明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的工作情况。

骆少明指出,我校上一次党代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七次党代会)是在2013年6月28日召开的。原定于2017年6月下旬到7月上旬召开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八次代表大会,后因故未能按时召开。

2018年12月,学校成功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按照中组部《党组织选举工作手册》有关要求,党的基层组织所在单位的名称变更,不论其党组织的隶属关系、管理范围、职责权限是否发生变化,凡召开党的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其党代表大会的次数应重新排列。

2019年11月12日,学校七届党委第五十八次全体会议,初步拟定于2019年12月下旬召开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随后向省委教育工委呈送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请示》。省委教育工委于2019年11月13日批复,同意我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骆少明表示,经过积极紧张的筹备,党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省委教育工委也正式批准我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经党委会研究决定,12月30日至31日两天召开党代会。

随后,骆少明对党委提出的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和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骆少明介绍学校第一次党代会议程(草案)共包括审议和通过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和通过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等4项内容。

骆少明布置了各代表团推选出正、副团长的相关事宜。


 

  通知公告 更多>>
中层领导干部2023年年度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