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2019年12月30日 16:56  点击:[]

12月30日上午10:00—10:40,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8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会议。




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应到代表197名。因事、因病请假12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8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听取了凌靖波《关于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




凌靖波介绍了筹备工作的时间进展情况;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和定稿情况;党委工作报告大会主题、奋斗目标的相关说明;代表选举工作的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和确定情况;加强舆论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

凌靖波表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筹备过程中的每个环节都是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进行的。具体工作以及人选,学校党委都向上级作了汇报、请示和沟通。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学校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经过积极紧张的筹备,党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省委教育工委也正式批准学校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12月30日至31日召开党代会,请各位党代表安排好工作,保证出席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第一次代表大会资格审查组组长贺勇作了《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组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认为,全校各选举单位选出的197名正式代表均符合《中国共产党章程》、广师党委【2017】111号和广师大党委【2019】127号文件关于党员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规定,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宣布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名单。




凌靖波最后讲话。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有关规定以及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的指示要求,就开好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凌靖波提了几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庄严的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上来,把精力和智慧集中到议大事、提建议上来,集中精力开好这次党代会,让上级党组织放心,让广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满意。

二要珍惜荣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各位代表要切实担负起广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重托,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议出团结奋进的风气、议出面向未来的信心、议出干事创业的干劲、议出改革发展的办法,让“两委”报告成为真正指引学校事业发展又好又快的指南。

三要严明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全体代表要严格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按照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党代表的职责,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积极弘扬清风正气,确保大会始终在团结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党代会宣传组)


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邓文新  刘荣军  许竹君  许建鑫  苏  晖  李  琴

李向明  杨  勇  陈丽珍  陈宏伟  林启词  卓光琳

罗纪旋  贺  勇  骆少明  徐  伟  凌靖波  黄  昂

黄秋文  韩柏光  戴青云


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长:李向明

副秘书长:李  琴  黄  昂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