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2020年01月02日 09:21  点击:[]

12月31日下午16时,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闭幕式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08讲学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主持仪式。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97 名,因事因病请假8名,实到189名,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总监票人卓光琳向大会报告选举计票结果。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有23名党委委员候选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有9名纪委委员候选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通过了关于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七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





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向大会致闭幕词。他表示,大会通过的党委工作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坚定办学定位 服务国家战略 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新篇章”这一主题,全面总结了过去六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所处的历史方位和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提出了新时代学校“围绕一个目标,抓住两个关键,实施‘三步走’战略,推进六项工程”这一发展方略,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学校开启新征程的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大会通过的纪委工作报告,总结了六年来纪委的工作,充分肯定学校纪委在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在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履行监督职能、查办违纪案件、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大会同意纪委今后五年重点工作任务,必将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凌靖波指出,学校新一届“两委”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绝不能辜负各位代表和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一定要把代表们的信任、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支持和上级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不竭动力,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奋力开拓进取,接续奋斗,攻坚克难,与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一道,坚定不移推进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建设。

凌靖波强调,学校事业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一要统一思想、登高望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密对接国家和广东战略部署,紧紧抓住职业教育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难得的机遇,增创职业教育师资培养优势,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继续前进。二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标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三步走”战略和九大重点任务,对标“第一步”战略的工作目标,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实效。三雷厉风行、只争朝夕。全校党员干部要切实改变作风,始终坚持高标准、快节奏,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切实推动工作高效开展。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宏伟目标转变成美好现实。

凌靖波表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给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不仅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学校大展宏图之年。站在新的起点,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壮丽诗篇!

至此,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大会顺利闭幕。(党代会宣传组)


新当选“两委”委员名单如下:

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共23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邓文新 朱德喜 向 凯 许竹君 许建鑫

苏  晖 李  琴 李向明 杨  勇 陈小花

罗纪旋 郑 萍  贺 勇  骆少明 徐光伟

郭  磊 凌靖波  黄 昂  黄秋文 梁海华

韩柏光 戴青云 魏文国

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共9人,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纯杰 刘荣军 李尚旗 陈  军 房亚兵

贺  勇 黄文浩 黄锡炳 谭红梅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