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年01月11日 17:0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1月8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出席了本次会议。学校党委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李向明主持会议。

 

 

 

会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要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等五方面进行述职,并查找当前自身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述职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对述职评议对象进行现场打分。

凌靖波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在2019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充分发挥了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结合各单位实际积极探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措施,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

凌靖波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认识,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加快推进课程思政的挖掘和培育,早日结出丰硕成果;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队伍建设,解决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坚定践行初心使命,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推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一一落实落地。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