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0日 11:32  点击:[]

为总结各校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交流工作经验,提炼亮点和特色,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5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成员、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分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校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校简要汇报了本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做法与特色亮点,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提出进度计划与设想。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副组长胡莹同志肯定了各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她表示,各校党委高度重视、责任明确,落实到位;各校都能结合办学特色、专业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亮点纷呈,阶段性成效明显;“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序推进,群众满意。胡莹指出,各高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有待进一步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温度有待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的融合度有待进一步深化,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推动工作开展。

在总结讲话中,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组长陈廷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深化学习研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和把握。二是在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完善整改清单,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三是在落实办实事上下功夫。要按近期重新梳理后的民生项目清单,强化督办落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四是在“两个作用”的充分发挥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实效。五是在开拓事业新局上下功夫。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互促互融,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