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凌靖波书记参加党办统战部党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年11月19日 11:07  点击:[]

11月17日,党办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支部纪检委员杨冠球同志从思想性、系统性、前瞻性、号召性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其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了深入清晰的讲解和领学。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发言,分别从全会公报及《决议》的历史意义、怎样培养正确的党史观及如何正确看待西方媒体对全会的宣传报道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凌靖波同志高度肯定了支部党员学先一步、深学一层的学习态度,并从三个维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一是要从历史维度全面理解全会召开的丰碑意义。六中全会思想含量和知识含量十分丰富,其深远影响和重大意义在于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树起了伟大政党的丰碑、追求真理的丰碑、大国崛起的丰碑、不忘初心的丰碑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丰碑。二是要从理论维度准确把握学习全会精神。全会第一次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虽然三个历史决议产生的历史背景、致力于解决的核心问题有所不同,但都是在重大历史时期对党的历史经验作出的科学总结,深刻反映了党治国理政思路。因此要将对《决议》的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起来,在学习中领会真理的力量。三是要从实践维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要继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办统战部临时负责人黄文浩同志列席支部活动。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