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河源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17:07  点击:[]

5月12-13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教师赴河源市区、紫金县苏区镇等地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弘扬红色文化跟党走,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河源市革命烈士陵园、紫金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屋”等。在河源市革命烈士陵园,大家参观纪念馆,重温历史,深切缅怀烈士英灵,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党员教师们还列队在河源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在紫金县苏维埃政府旧址“红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生动地再现了苏区革命烈士英勇斗争的光辉岁月,党员教师们感佩于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们抛头颅、洒热血、不屈不挠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与豪情。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悉心育人,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