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获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精品工作案例

2018年05月23日 15:27  点击:[]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我院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申报的以“创新党建理论学习模式,构建“互联网+党建”下的‘视觉传达’教育服务平台”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创新案例获全国高校教工党支部精品工作案例,这也是我省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工党支部。

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由教育部组织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高校基层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发挥主体作用。活动开展以来,共有来自全国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申报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成果共2602项。经学校推荐、专家遴选、网上公示,按照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分别评选出微党课、工作案例和推荐展示等三大类各10 项精品、15 项优秀和25 项特色成果。据了解,广东共有4所高校分别获得微党课、工作案例和推荐展示三大类的精品项目各1项。

美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立足美术学院党委2017年“书记项目”,开辟出“互联网+党建”工作新模式,实行党建工作网络化转型,创新基层组织活动方式,通过线上传播、线下引领,打造出“学习—创作—宣传—服务”四位一体的党员学习教育体系,达到了“学习方式更加灵活、学习氛围更加浓郁、学习效果更加突出、党员身份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加明确”的良好效果,有利于支部担负好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职责,提升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促使党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案例网址链接:


http://zhibu.univs.cn/front/article/show/0/3d9d58b6bd6f11e79b5e5254004dfc45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