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支部会议“第一议题”

2018年09月04日 15: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确定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列入党支部会议“第一议题”。在8月22日召开党支部会议上,党员集体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篇章《守纪律、讲规矩》。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作了交流发言。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荣军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是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纪检监察干部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会议“第一议题”,形成学习常态化制度化。

 贺勇指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支部会议“第一议题”,充分体现出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学习,当好表率的作用。他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引向深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联系学校和自身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精力,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三是要继续不折不扣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严格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台账,对账销号,逐一落实,确保巡视整改任务圆满完成。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