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院办党支部与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2018年11月26日 16:0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院办党支部与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学活动等系列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11月23日,院办支部与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学活动。双方支委和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学院发展,畅谈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和思考,使参会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教育。随后,院办支部和白云校区管委会支部9名党员与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支部9名入党积极分子“手拉手”结对帮扶活动启动,参与活动的党员将全程参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成长。院办支部还为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提供了办公室工作助理岗位的实习实践平台,培养和锻炼学生党员。

11月24日,共建支部到广州农讲所参观学习。在对农讲所光辉历史的学习与重温入党誓词过程中,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学习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服务学校改革发展能力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据悉,从2018年开始,院办支部、白云校区管委会支部与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为期2年的支部共建。通过共建活动,有效整合党建资源,优势互补,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推动共建支部建设水平向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