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图书馆开展“追寻总书记视察足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7日 14: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图书馆文化传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1月23日下午,图书馆组织教工支部和群众代表一行14人前往暨南大学图书馆开展了“追寻总书记视察足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暨南大学“世界华侨华人文献馆”和世界华侨华人文献馆,大家认真倾听讲解老师介绍了10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的情景,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当天一些鲜为人知的趣闻:本来暨大精心准备了4个视察点,最终习近平总书记去了暨大校史馆和图书馆;当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完“世界华侨华人文献馆”准备离开时,正在暨大图书馆内学习的学子们纷纷聚拢了过来,于是,就有了总书记视察当日对暨南学子们的尊尊寄语,现场当时响起了长时间不断的掌声……有同学还对已经走进电梯的习近平总书记说,欢迎您再来!习近平总书记也微笑回应说:“会的,一定会再来的!”,讲解员绘声绘色地现场还原当时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的情景,大家深受感染和鼓舞,深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教育和文化传承的重视。

 参观“世界华侨华人文献馆”后,图书馆一行前往多功能“悦赏厅”观看了“百年暨园,智慧前行”视频,现场体验了暨南大学图书馆先进的信息服务,了解和学习暨南大学图书馆信息服务工作开展的情况,还围绕图书馆新馆建设、特色文献建设、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建设、合作战略以及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对图书馆文化传承、信息服务工作的促进作用等主题与暨南大学图书馆党支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对今后开展党支部共建工作、联合开展相关信息服务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感慨地说,通过参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增添了筑梦前行的无穷力量,作为图书馆人要不忘初心,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努力做高水平的文化使者,积极探索拓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的有效渠道,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