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财经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4日 09:5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日前,财经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及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

10月31日,财经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听了副校长冯灿仪题为《强化校区功能定位及资源优化,推进学校资源高效合理利用》的专题党课。与会党员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近现实,既直面学校发展过程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又提出建设性发展举措,是一堂求真务实的主题党课。

班子成员吴松书记先后在学生第八支部、第一支部以“爱国”为主题开展主题教育党课,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谢林林院长在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以“学习领会习近平金融思想 为地方金融发展献计献策”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分享了他近来开展广东民间金融专题调研的成果;林幸福副书记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历史源起和发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林欣副院长在他所联系的学生第五支部讲授党课“解读三大攻坚战之防范系统性风险”;周清副院长在财税系党支部讲党课“习近平精准扶贫理论和思想解读”;刘国庆副院长在学生第七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守初心担使命,尽心教努力学,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各支部书记也都在所在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或分享了学习心得。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办通知精神和要求,财经学院党委作出周密工作安排,党委和各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以彻底自我革命的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党规有关条件、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找出差距,深刻反省,明确努力方向。

学院各党支部将校内学习研讨与校外参观学习结合起来,不少党支部到北校区附近的“三元里人民抗英斗争纪念馆”“三元里历史文化展览馆”“三元里抗英纪念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财经学院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对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进一步认识,有效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全体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财经学院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