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学院开展“我们和我们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7日 15:06  点击:[]

 10月3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学院在东校区一教208开展了“我们和我们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主讲人杨舰老师,特邀嘉宾卢玉彪老先生与电信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各支部学生党员亲切互动,共同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以座谈会的方式展开,共分为“香港,香港!”、“来自香港的中国心”、“香港这十年”、“元芳,你怎么看?”以及“我和我的祖国”五部分内容。活动伊始,杨舰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片段展开话题,深情地抒发自己对1997香港回归的自豪之情,她结合近几年两次香港发生的骚乱、暴乱分析其原因,揭示香港所谓“和平示威”的真相及香港暴乱分子的本质;卢玉彪以南开大学老校长张伯苓的“爱国三问”展开话题,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长达三十三年的入党艰辛史,并对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端正入党动机”和“随时准备接受组织的长期考验”两点建议。在“元芳,你怎么看?”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期间,王靖茗老师对同学的发言进行了补充说明,卢玉彪也针对最近坊间的一些传言进行回应,坚定地表示“香港不能丢!”,一席话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爱党爱国情怀,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关心祖国,关心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