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和审计处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09:25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结合支部结对共建要求,10月31日至11月1日,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同结对共建单位审计处党支部前往汕尾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1日,在行车途中开展了“车厢微党课”,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曹立新主讲了“壮丽70年,大国重器强起来了”的爱国主义教育党课,覃易寒院长分享了其参加省政协理论学习心得和国外华人反“港独”的爱国情怀,审计处党支部陈丽红副处长作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的心得体会”形势教育党课。大家在车厢中还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红旗飘飘》等红歌。途中还举办了抢答“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在彭湃烈士故居,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柏晶副院长讲了微党课,让大家了解了彭湃烈士的生平、革命故事、伟大贡献等;在红宫红场旧址,大家通过现场图文介绍和讲解员的讲解充分了解了红宫红场历史故事、重要纪念意义和彭湃同志的伟大革命事迹。全体党员还在彭湃铜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11月1日,大家前往汕尾市职业技术学校进行送教下乡等师资培训咨询志愿服务活动,与该校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举行了座谈,对中职学校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相关政策、师资培训需求及我校师资培训资金使用效益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调研。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无产阶级革命家彭湃同志不畏牺牲和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进一步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将感动转化为认真工作的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