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大讲堂暨德育论坛

2019年12月05日 11:40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3日,机关党委邀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迪斌教授来我校开展机关大讲堂暨德育论坛,机关党委全体科级及以下党员、全校辅导员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讲堂由机关党委书记李琴主持。




谢迪斌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和国家治理现代化》建设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的意义、背景,深入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基本目标。他指出,权力体系现代化、民主治理现代化和公共服务现代化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和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基本举措和基本内容。他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谢迪斌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语言幽默、深入浅出、联系实际,为大家分享了一堂优秀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机关党委表示:一要加强学,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旨要义,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二要踏实做,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切实运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三要强理念,要进一步强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制度优势向治理效能转化,切实运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