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学院赴韶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2月12日 11:47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12月4日—5日,电子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卓光琳、副院长蔡君,研究生处副处长陈泳竹及2018级电子与通信工程研究生,前往韶关开展主题教育和研究生专业见习。

    在广东云舜综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宝钢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和生产车间,并分别与两家企业就人才培养和生产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使学生认识到企业用人需求和前沿技术理念,开拓了学院人才培养探索的思路,有助于推动深入探索校企共建的长效机制。

师生一行来到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该馆充分运用声、光、电、VR等现代新科技手段展现红军长征经过粤北的历史事件和粤北红色文化历史。参观过程中,大家无不深深被坚忍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感染和鼓舞。




    12月5日,师生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31628部队。大家一起学习了31628英雄连队的光辉历史和部队文化,体验了军人日常训练项目和部队生活,领略了一线部队聚焦练兵备战、矢志强军梦想的火热实践和时代风貌,感受到部队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家国情怀和铁血担当。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师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传承了红色基因,砥砺了爱国情怀,激发了奋斗精神。活动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把赤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具体行动上。研究生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把自己的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民族的复兴联系起来,厚植爱国情怀,在实践报国中实现自我价值。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