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01月06日 09:50  点击:[]

1月2日、3日,法学与知识产权学院在白云校区A12栋308室、第一教学楼317室分别召开学院党总支会议和全院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鑫主持。

许建鑫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盛况,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同志所作的《坚定办学定位 服务国家战略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新篇章》的党委工作报告。他指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是在大学元年,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六年各项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学校开启新征程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学校发展方略:围绕一个目标,抓住两个关键,实施“三步走”战略,推进六项工程,对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建设作了全面部署,对学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提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学校党委工作报告描绘了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的宏伟蓝图,进一步阐明了学校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目标、发展战略、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

许建鑫强调,要通过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中心组、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的学习,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学校大学元年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大会报告内容,把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战略、任务和举措上,统一到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新征程的实践中;要对标学校党委的部署,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学院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狠抓执行力和工作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的健康快速发展。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