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辅导员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01月11日 17:24  点击:[]

1月9日,学生工作部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学生处相关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郭磊主持。

党代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全翠珍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同志所作的题为《坚定办学定位,服务国家战略,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学校过去六年发展的成就,明确学校“围绕一个目标,抓住两个关键,实施‘三步走’战略,推进‘六项工程’”的发展方略。

郭磊就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如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深入展开分析,并回顾了辅导员队伍过去一年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在学生日常管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资助育人、心理健康教育、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要求全体辅导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对标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战略、任务和举措,把深入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技术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李向明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工队伍一年来的成绩,辅导员队伍主题教育成果丰富,思想政治工作亮点突出,学风建设稳步推进,自身综合能力提升态势良好,并对新一年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要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三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四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五要抓好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事业发展和身心健康。

本次会议是2020年的第一次辅导员工作会议,也是一次深入学习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会议。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辅导员队伍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继续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新篇章。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