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电视纪录片《西南联大》

2020年04月26日 14:58  点击:[]

为进一步在广大师生中开展励志教育,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日前,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全院师生中开展观看电视纪录片《西南联大》活动。

电视纪录片《西南联大》记述了在中国抗战时期,在兵荒马乱时期仍坚持办学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西南联合大学的成功经验,对于我们今天战胜疫情,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新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光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线上观看该电视纪录片后,光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开展线上交流观后感,各党支部也组织党员开展了专题讨论。

师生一致认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采取了科学有力的防控措施,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大家对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充满信心,对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充满信心。

师生纷纷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的第一年,要凝心聚力,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多作贡献。当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育工作,做到既防控好疫情,又保证人才培养工作不停摆、有质量。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