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09日 17:1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8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东校区行政楼21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钟健雄主持。

会上,钟健雄、全翠珍和吴涛带领全体党员分别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蒙若珺、沈秀红、汤珊珊分别进行“党史我来讲,党员领学党史”微党课,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收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阐述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发挥育人实效。

支部其他党员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以史为鉴、观照现实、推动工作。入党积极分子舒畅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学习。舒畅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从而更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她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学习,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积极为师生服务。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