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1月19日 14:32  点击:[]

2021年11月19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在二教1002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敏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苏敏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动员部署的安排通知,她强调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结合学院实际,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将学习走深走实。

会上,苏敏结合个人学习和学院实际,对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和“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的精髓要义,作了深入地讲解和领学。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做好表率,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同时将个人的奋斗事业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牢记初心使命,为共同建设学院更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会议上,刘颖悟指出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很有必要,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需要有力支撑,鼓励教师以大格局观育人。进一步的提出,美院的专业特色要充分体现在价值观上,鼓励学生发挥专业素养时更要注重表现道德修养,牢记“先学做人,再事丹青”的铭言,创造出更多的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立意高远的作品来。

会上,刘兴、林东等与会同志分别根据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感受。

最后,苏敏同志进行总结,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部署及提出相关要求。她指出要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为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迈出新步伐。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