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培训信息 > 正文

潘自勉副校长为我校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8年12月17日 14:35  点击:[]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提高我校党校培训质量,深化党的理论教育和学习。11月15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潘自勉教授在白云校区三教114为我校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9班作了题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基于习近平有关青年与教育思想的若干思考》专题党课培训,培训会由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林启词主持,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和15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潘自勉教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围绕励志成才特别指出,广大青年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培养奋斗精神,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不怕困难,勇于开拓,顽强拼搏,永不气馁”。谆谆教诲里传递着习近平总书记对一代青年成长的无限关切。潘自勉教授通过这一视角引出自身的体会,从生物进化论来阐述青年学子的成才立志,并希望在座的积极分子要有情怀、有担当、有奋斗,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和人民的期望,勇敢地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放飞青春理想,铸就美好未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发图强!

此外,潘教授还就近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做出详细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专程来到暨南大学,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教育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期望,作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更要以身作则,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

整堂培训案例丰富,充满正能量,同时又加深了学员对新时代的认知,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知识和树立科学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起了重要作用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