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培训信息 > 正文

冯灿仪副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8年12月17日 14:36  点击:[]

为贯彻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全国发出了奋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动员令,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11月22日下午,冯灿仪副院长在校本部一教208讲学厅为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7班学员讲授了题为《从严治党 迎接挑战》的专题党课,13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讲座。

冯灿仪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从严治党”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史,解析了我国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目标所面临问题和挑战。他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放眼天下兴衰,中美贸易战必然打响,不要低估博弈的时间跨度以及对手的决心。要降低我党的内源性风险,就要加强从严治党。我们必须依靠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中国共产党一定能够带领中国人民取得胜利。

通过学习,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理解和对国际形势的认识,深化了他们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将刻苦学习,拼搏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彭...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吴昊)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汤...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窦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范...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黄福)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林灵)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刘...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2021...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