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培训信息 > 正文

贺勇副书记为机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年10月22日 11:48  点击:[]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10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在西校区为机电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从沂蒙精神看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的党课。机电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到场聆听党课。

贺勇的党课理论联系实际,以孟良崮战役、革命歌曲《跟着共产党走》《沂蒙山小调》和红嫂的故事等为切入点,主要围绕什么是沂蒙精神、沂蒙精神的内涵与突出特征、沂蒙精神给我们的启示等三方面展开进行深入阐述。

贺勇强调,当前我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沂蒙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沂蒙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历史,对我们坚守初心使命,贯彻好,落实好,实践好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夯实党的执政基础,提升党的执政能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贺勇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要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全面了解国家的历史和国情,把个人命运与民族命运、国家命运紧密相连,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二要有担当精神。要抓住广东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国家战略的机遇,发扬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广东精神,勇于担当,让青春年华焕发光彩。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培养创新精神,提高综合能力,成为国之栋梁。四要锤炼品德修养。要多学、多看、多悟,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让清风正气和蓬勃朝气遍布校园,谱写人生华丽乐章。

本次专题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精彩,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指导作用。党课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贺勇副书记的党课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个人理想和国家的发展富强结合起来,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去,在服务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