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2006级新生党员培训班

2006年10月26日 00:00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点击:[]

10月25日下午,学院2006级新生党员培训班在校本部教学楼讲学厅举行开学典礼。党委书记邝邦洪教授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专题报告。

在开学典礼上,邝邦洪书记作了《坚定理想信念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讲话,他从与新生党员的面对面对话交流谈起,结合我国工农红军长征、革命前辈的经历和典型事例,阐述了新生党员应树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寄语他们学会历史地和辩证地看问题,做到“以德为行,以学为上”。

邝书记同时从六个方面要求全体新生党员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在遵章守纪方面起带头作用,模范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时刻提醒自己,记住自己的身份;二是在刻苦学习方面起带头作用,不要松懈,更不能骄傲自满,要尽快地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方式,刻苦钻研,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三是要在班团建设和社会活动中发挥核心作用和骨干作用,培养和发展更多的同学加入党组织;四是要在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方面起带头作用,除了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学能力外,还要学会学好观察能力、操作能力、表达能力、创新能力、交际能力和自立能力;五是要在构建和谐校园中起带头作用,帮助其它同学共同进步,并在联系群众中发挥桥梁作用;六是要在加强身心健康方面起带头作用,包括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

据悉,学院2006级新生党员培训班从10月25日至11月25日,除了安排开学典礼的专题报告和自学部分材料(《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学生入党教程》、《江泽民文选》和《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还将组织全体新生党员观看录像《张思德》和结合邝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分组讨论,参加党的基本知识考试,并要求每个新生党员联系个人的思想实际,提交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组织部长杨少锋主持了培训班的开学典礼并作了大会动员。(组织部 许建鑫)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