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迎接第六次党代会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

2006年11月07日 00:00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点击:[]

11月6日晚,学院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迎接党代会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邝邦洪、院长王乐夫、党委副书记罗海鸥及组织部、党办、纪委、学生处等部、处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各系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上,学生党员代表们紧紧围绕“第五届党委的主要成绩和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是什么?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什么?您对学院第六次党代会的希望和建议是什么?”这一共同话题进行了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工作、如何创建和谐的校园文化”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学院要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应该从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入手,例如就业方面”,来自中文系学生党员代表张议元如是说,她认为学院应多联系学生身边实际,利用一些知识竞赛,让每个学生都参与进来,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吸引力。此外,她还说“可以通过学校网站开辟丰富多彩的思想教育栏目,用网络论坛等形式,及时对学生关心的问题提供帮助和指导”。

关于创建和谐校园文化,来自财经系党员代表刁德红则认为,“大学的校园文化是一所大学的极为重要的元素,一流的大学应有一流的校园文化,普通的大学也有自己的校园文化”,支持校园文化建设,“应该在打造学生文化、完善制度文化上下功夫”。

与会的学生党员代表一致表示,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重视下,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校园文化的创建工作取得了很好成绩,大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广大同学学习的榜样。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邝邦洪、院长王乐夫分别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邝书记表示,同学们对参加座谈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出了很有针对性的问题;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思考学生党员代表提出的意见,大家提出的问题能马上解决的就马上解决,不能现在解决的将在以后的工作中逐步解决。他要求各位学生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来影响身边的同学,要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品德修养,要有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意志,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部 许建鑫)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