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主题活动

2006年11月22日 00:00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点击:[]

10月17日计算机科学系召开学生党支部支委动员大会,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福洋主持。会议号召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收看《“长征颂”??广东省暨广州市老干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歌会》,并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根据本支部的实际情况开展学习“长征”精神的主题活动。

学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21日外出开展参观考察活动,重温长征历程;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长征”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学习“长征”精神座谈会,要求每个党员畅谈感想体会。在讨论、交流中,党员们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学生党员,不仅要全面了解“长征”精神,重温长征历程,更要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培育新的“长征”精神,培养健康的精神气质,找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自强自立的人格坐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通过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主题活动,使学生党员明确了要学习红军长征“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于战胜一切困难”的精神;明确了要学习红军“自强不息、勇于探索,百折不挠”的大无畏精神;明确了要学习红军对革命理想和革命事业无比忠诚和坚定的信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了要把“长征”精神与加强专业学习、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结合起来,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计算机科学系 陈军)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