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爱心超市”火红“开张”

2008年01月07日 00:00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点击:[]

“满场数千件的物品,是爱心的传递。传递的是校领导、各部门、离退休老师、历届毕业的校友、电信学院师生的爱心……”

1月3日,电子与信息学院第三期“爱心超市”活动在学生西区公寓举办。校党委书记邝邦洪、副书记罗海鸥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爱心超市”。邝邦洪书记对电信学院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之大,在于有大楼、大师,更应有大爱。举办“爱心超市” 把校友、教工、学生的爱心带到了学生公寓,是扶困助学工作的创新,也给贫困学生带来了无限温暖,“爱心传递”很有意义。他勉励贫困学生克服困难,学好本领,回报社会;同时,他希望拓宽渠道,把“爱心超市”建设得更好,让关爱撒满广师校园。

据电信学院负责人介绍,第三期“爱心超市”规模更大,免费提供给贫困生的各类物品数千件。该负责人表示,以爱心传递的方式举办“爱心超市”,给予同学们的不仅是物,更重要的是关爱;这一活动载体,为师生提供一个“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实践平台,能让每个参加者从中提炼自身的品行,关爱身边的人和事。她希望除了从物质上给予资助,更重要是从精神上让有需要的同学愉快、毫无压力地接受这份帮助,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应对挫折、克服困难。

据悉,邝邦洪、罗海鸥等校领导率先为“爱心超市”捐助了爱心资金,不少校友、教工以及电信学院全体师生也纷纷捐出款项。所有捐赠的现金、物资不仅传递着学校领导、老师、校友和同学的一份爱心,更体现了广师这个温暖大家庭对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第三期“爱心超市”短短两个小时的“营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现场气氛热烈。据统计,共有400多名贫困生进场分享了这份温暖。(电信学院 钟健雄)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