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戴青云校长参加科研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年11月15日 10:17  点击:[]

11月15日,科研处党支部在东校区工业中心106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校长戴青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戴青云分享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力量。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支部书记唐宇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感》为题作专题报告,深入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

与会党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内容精髓及其深远意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以更勤勉踏实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