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分党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李向明副书记到白云校区开展调研工作

2021年11月16日 10:20  点击:[]

11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明深入白云校区开展调研,并就做好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征求相关意见。

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李向明深入文学与传媒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电子与信息学院,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相关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了解各学院存在的问题、困难和相关建议。

从调研中获悉,各学院班子团结有力、作风扎实,各项工作做到统筹规划、面点结合、落实到位,取得良好成效。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各学院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多举措、多形式、多样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出一批结合实际、特色突显的亮点品牌。文学与传媒学院推行“五学一促”模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特色融合,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家书诵读等活动;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开展“党员微党课”“看红色经典电影学党史”等活动;电子与信息学院丰富教育载体,组建党史宣讲团,开展“党史故事会”“党史学习每周一讲”“党史现场学”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巡视整改工作方面,各学院能紧紧围绕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的反馈意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做到逐项研究、逐项整改、逐项落实。各学院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六项责任制。通过建立“课堂考勤每日一报”制度、开展最美晨读活动、博士论坛等多措并举强化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李向明对各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提升工作实效。二是全力以赴抓好巡视整改工作,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三是要高度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严把政治关,提高政治敏感度,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四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不懈加强学风建设。要根据新形势,针对治理学风中的痛点问题和不良现象,不断总结探索、解决新问题,培育优良学风,努力提高我校的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期间,李向明还深入课堂和饭堂,检查学生考勤和上课情况,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