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学习交流 > 正文

新的理想 新的起点(文学院 岑慧雯)

2008年03月01日 00:00 中共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点击:[]

文学院 岑慧雯

我们的一生中会有许多驿站,每一个驿站,都给予了我们一个新的开始,我们会在每一个驿站树立自己的目标,然后努力完成,再走向另一个驿站。最后,我们会在这一个又一个驿站中学会生活,学会做人……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人生中的一个举足轻重的驿站,在这里,我树立了一生都要高举的理想??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要尽我最大的努力为人民服务,努力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也许,我只是众多党员之中微不足道的一员;也许,相对于自然界的奥妙伟大,我只是很微小的一个生命。但是,我相信只要我用心去做,就有我存在的价值。

每一个驿站都有一个学习的过程。在学习中,我成长了,也自信了,我知道了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她带领我们走过战乱,迎来和平;我知道了中国共产党是与时俱进的,她带领我们走好“三个代表”,迎来了科学发展观;我知道了中国共产党是虚心向上的,她带领我们走过错误,迎来成功。中国共产党是如此伟大而重要,我难道能不爱戴她吗?我难道能不跟随她吗?我难道能不崇拜她吗?答案是不言而喻的。

这是我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以前,我以为偶尔自私一下没关系,现在我会记住以人为先;以前,我以为偶尔的错误没关系,现在我会时刻记住我是党员;以前,我以为偶尔的抱怨没关系,现在我会记住要自我反思。也许,我以前有过不足与过失,也许,我也曾为生活而抱怨过中国共产党,但请相信我,从我举起右拳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刻起,我便改变了,也成熟了,在这个新的起点上,我有一个崭新的理想,也会有朴实的行为,因为我知道,再精彩的言语都不过是一瞬间的美丽,朴实的行动才是成功路上最美丽的鲜花。

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于是我骄傲着;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于是我微笑着;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于是我自信着。不管以后我会遇到多大的困难,我始终坚信,我们伟大而无私的共产党会带领我们走过挫败,走向成功。从五十多年前那一面鲜艳的国旗从天安门广场上迎风飘扬的那一刻起,我们就该如此自信,中华儿女从那一刻起昂首挺胸,走向世界;现在,我们依然昂首挺胸,走向未来。

以后,我将以一个崭新的身份面对社会与自己,我是一位共产党员。但我绝不会因为这样而感到高人一等,从而到处炫耀。我相信:只有站得很低很低,才可以看到很多真相,只有站得很低很低,才能看到很多真人;只有站得很低很低,才能看到很多真心。也唯有这样,我们共产党的队伍才能越来越壮大,越来越成功。

新的理想,新的起点,我将用心感受,认真学习,无论以后会有多大风雨,我都始终相信我能一路走好。只有用心生活和用心体会的人,才能在人生暮年面对青春,面对人生,面对自己时无悔一笑。而这一笑将成就和升华我一生的不凡。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