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管理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届满考核及2016年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4月27日 10:53  点击:[]

12月9日,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届满考核及2016年年度考核述职测评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幸小涛主持。

在中层领导干部届满考核及2016年年度考核述职测评环节,学院党政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有关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任期届满的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在会上围绕德、能、勤、绩、廉,向学院党委汇报了本届任期以来以及本年度个人在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廉洁自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任务,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述职完毕后,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随后,召开了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学科专业调整各筹备工作组成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郭杰对《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机构设置和中层领导岗位设置方案》(以下称《设置方案》)作了专题说明。郭杰指出,《设置方案》的修订依法依规,程序合规合理,进一步优化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的结构,使岗位设置更加合理,进一步理顺和强化了各职能部门之间的权责关系,合理配备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职数,体现了精兵简政、高效管理的原则。郭杰强调,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是我院落实“一个定位、两个发展”、推进“两年两步走”十分关键的一步,要配好一支结构优化、作风精干、团结奋进的队伍,为学院“十三五”跨越式发展奠定良好的根基。

学院党委副书记幸小涛对换届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组织领导、工作原则、选任岗位范围及其任职资格条件、工作程序和步骤等有关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幸小涛强调,本次换届工作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进一步增强和发挥好学院党委的领导把关作用;坚持统筹兼顾与分布实施相结合原则,换届工作实行中层正副职配备同时启动、统筹考虑、分布推进;坚持优化领导班子特别是教学教辅单位班子结构,坚持任期与交流轮岗相结合,加大干部交流轮岗力度,注重党政职能部门、教学、教辅单位之间的整体联动。对如何做好这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幸小涛提出了五项工作要求,他特别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换届工作动员大会的精神,通过各种形式宣传本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和鼓励符合条件的教职工积极报名。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詹步强同志对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纪律和工作要求。詹步强要求,在换届工作期间,要严格遵守严禁拉帮结派、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跑风漏气、带病提名及提拔等“十个严禁”,各二级党组织、有关部门和全体中层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六项工作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工作全过程,把换届风气监督作为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严肃换届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监督,严惩歪风邪气,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确保我院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在大会上讲话。

陈韶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本届中层干部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离不开全体中层干部的努力和付出,本届中层领导干部兢兢业业、忠于职守、团结协作、开拓创新、清正廉洁,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有力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对本次换届工作,陈韶要求党员干部和广大教师用平常心对待进退留转,做到“四要四不要”:“进”要勇于担当,不要趾高气扬;“退”要心平气和,不要牢骚满腹;“留”要激情不减,不要得过且过;“转”要迎接挑战,不要不思进取。“进”要不负组织信任和组织的重托,要努力交出一份完满的答卷;“退”是人事更替的自然规律,要做好工作衔接,要学会坦然面对;“留”要守土有责,不要得过且过,要努力做出新业绩;“转”要积极适应形势,勇敢面对挑战,要始终保持平常心。

陈韶强调,本次换届将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下进行,始终坚持阳光透明、依法依规。陈韶在会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以及他本人向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庄重承诺:绝不违反有关政策程序,绝不违反换届工作纪律,绝不把个人意见凌驾于组织之上,绝不搞暗箱操作和利益输送。

陈韶表示,在换届工作中,学院党委将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又不出事的人选到合适的领导岗位上来,选好干部,配好班子,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中层干部队伍,为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实现创建应用型、高水平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目标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组织部)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