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廉政大讲堂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19年11月11日 11:28  点击:[]

11月8日,学校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举行2019年廉政大讲堂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钟成材作专题报告。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重点科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主持。

钟成材的报告以《认清形势 严于律己,做德高身正的教育者》为题,围绕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介绍了我省高校违纪违法案件的基本情况、主要特点和需要汲取的深刻教训。

钟成材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校要从以下六个方面努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二是加强日常监督,用好“四种形态”;三是健全规章制度,制约权力运行;四是注重学习改造,坚定理想信念;五是自觉防微杜渐,做到心存敬畏;六是坚持以上率下,传承良好作风。

贺勇高度评价钟成材的报告,认为报告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主题鲜明,内涵丰厚,发人深思,为当前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贺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钟成材同志所作的报告,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引以为戒,让廉政警钟时刻在耳边长鸣。各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要精心组织,认真学习领会。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二是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尤其是主要领导要带头学习党纪法规,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明确“底线”和“红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广大教职员工的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德高身正的合格教育者,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