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代会快讯】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大会工作报告

2020年01月02日 09:18  点击:[]

12月31日,出席中国共产党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分成8个代表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对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同志所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贺勇同志所作的学校纪委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的讨论现场气氛积极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他们对“两委”工作报告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凌靖波同志代表学校上届党委所作的题为《坚定办学定位服务国家战略 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与时俱进、鼓舞人心。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六年来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未来发展面临的形势、困难和挑战,明确指出了新时代学校“围绕一个目标,抓住两个关键,实施“三步走”战略,推进六项工程”的发展方略,明确学校未来五年开启新征程的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报告集中体现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彰显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推进改革、发展与创新,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水平大学的坚定意志,反映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大师生员工对于学校发展前景的共同期待和集体智慧。诚如许多代表所说的,这是一份高瞻远瞩、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将连同这次大会一起,被载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史册。










代表们在讨论时普遍认为,报告有高度,有深度,“两个关键”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实施“三步走”战略,构想令人振奋;推进六项工程,重点突出,未来五年的发展方略,建设思路清晰,工作要求科学全面。“报告指导思想明确,问题分析到位,战略规划高远,是契合学校发展形势、符合发展规律、顺应师生期盼、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为开启创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审议过程中,代表们畅所欲言,纷纷发表真知灼见,共谋发展大计,分别从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谐校园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全校师生员工共同期盼、普遍关切,对“两委”工作报告及未来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审议报告的同时,各代表团还认真审议《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讨论《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对第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推选了大会选举监票人。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