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年11月15日 14:23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砥砺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11月10日,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会址前方的入党誓词墙前,由支部书记娄曼丽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认真回顾了申请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奋斗追求及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更加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含义。

展览分“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中共三大的召开”“国共合作的实现”“中共三大的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四个部分,对中共三大的历史作了全面介绍和展示。通过图片、文物实物和文字描述,全方位展现中共三大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同志们在各展区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述,深入学习。抚今追昔,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未来工作中,数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科研管理、教育教学能力和服务水平,奋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添砖加瓦。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