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专题研讨会

2017年11月15日 08:58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我院基层党建“百佳”工作精品活动,进一步凝练特色,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的机关党委,11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22个支部书记召开了题为“学十九大精神 做‘四型’党委”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琴主持。

李琴首先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组织大家学习十九大召开以来,省委、省政府和我院召开的历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及相关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书记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学院党委的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支部要结合机关党委书记项目的推进开展学习,要创新学习方式,体现支部特色,并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

会议讨论了机关党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及措施。为方便各支部开展学习,确保各支部每位党员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机关党委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如开展机关党委委员督导制、开展“一月一书一课一会”学习活动,并制定了详细的学习任务清单,要求各位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机关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路举措。为配合专题学习,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机关党委开通了公众微信号“广师机关党建”,努力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促进各支部学习交流,掀起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还要求各支部书记围绕机关党委书记项目汇报各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和“百佳”工作精品推进情况,并围绕各支部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研讨。汇报中,各支部书记围绕着机关党委的书记项目主题,开展了许多卓有成效的特色党建工作新形式,如党办统战部党支部积极打造“学习型服务型支部”,并与多个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现场党课活动;院办党支部在培育“服务型”支部中开展了“五好”支部建设活动;团委党支部的党建带团建特色项目;工会党支部的“民生关爱”特色项目;组织部党支部的“学习身边党代表,做合格组工干部”特色项目;资产与招投标党支部的“精准扶贫十佳党日活动”;白云管委会党支部的“大手拉小手”结对党日活动;档案馆党支部的“口述红色校史”特色项目;财务处党支部的“每周一会及党建专柜共享学习资料”特色项目等等。

李琴在肯定各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有想法、有特色、有实效”的同时,也明确指出各支部书记项目和百佳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部分支部的特色凝练不够明显,部分支部的规范化建设不够等问题,希望各支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原原本本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抓好“十佳”项目,强化特色支部建设;要以书记项目汇报为契机,加强各支部的交流学习;要宣传好各支部的特色项目,共享学习研究成果和经验;要加强支部书记自身建设,落实一岗双责,踏实开展支部建设。

各支部书记汇报完后,党办、统战部党支部书记黄文浩给大家做了一场题为“民心、正心、雄心”的主题发言,与参会各支部书记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撰写的相关论文,与会同志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研讨。

最后,李琴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支部在会后要及时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及时全面地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继续抓好书记项目和支部“百佳项目”,出特色,见成效;同时要求各支部按照每月“一书一课一会”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研讨,每月提交支部学习研讨总结材料。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