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肇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2月12日 08:47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2月7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们前往肇庆市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和包公文化园开展“温党史▪忆初心▪明使命▪担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阅江楼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前,党员们挥舞手中鲜艳的小国旗,深情合唱了《歌唱祖国》和校歌《在成长中自强不息》,歌声嘹亮,响遍云霄,振奋人心。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纪念馆中文献、实物、图片等珍贵史料,重温了叶挺独立团为国为民、气冲霄汉、屡建奇功的革命历史。党员们深深被为国为民、英勇善战、不畏牺牲的铁军精神所感动和鼓舞,进一步激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

在包公文化公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包公祠、清心园等主题展区。展区通过场景复原、图片、实物及文字资料等,形象生动地讲述了一代名臣包拯“勤政为民、清廉为官”的一生,被民众亲切地誉为“包青天”,为后世清官典范。参观包公文化园,是对党员们“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意识再教育,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往返途中,各学生党支部还以演绎红色诗歌、红色故事和红色歌谣的形式,进行了车厢微党课,让红色教育鲜活灵动,深入人心,催人奋进。活动中,各支部还结合实际情况,讨论如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努力学习,奋力拼搏,为开创学校新局面尽一份力。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