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学习贯彻广师大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年01月06日 09:44  点击:[]

1月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召开“学习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新篇章”专题学习会,全面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

党代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全翠珍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内容、会议精神,并对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同志代表学校上届党委所作的题为《坚定办学定位,服务国家战略,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学习解读。学生工作部全体成员通过对报告的学习,重温了学校过去六年发展的成就,明晰了新时代学校“围绕一个目标,抓住两个关键,实施‘三步走’战略,推进‘六项工程’的发展方略,明确了学校未来五年开启新征程的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全面、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与时俱进、鼓舞人心,对学校下一阶段的征程充满了信心。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郭磊就报告中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学风建设”、“以文化传承为根脉,建设师生精神家园”、“加强党对民生工作的领导”等内容,引导大家结合学生工作部各项工作进行重点学习,号召大家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在学校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贡献力量,共同创造广师大更加美好的明天。

全体成员还集体研读了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

大家表示:作为广师大的一员,面对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将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讲政治、顾大局,牢记使命担当,履行职责义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激情,汇聚干事创业、服务师生、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谱写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新篇章,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学校发展再作新贡献。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