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百佳精品  党校工作  规章制度  党建研究  下载中心  工作流程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资产经营公司赴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10月29日 16:46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10月27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班子成员前往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辛亥革命纪念馆的“开辟共和新纪元——辛亥革命主题展”完整地记载了辛亥革命的发展历程,结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深刻意识到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责任重大。

进一步激励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坚定心中信念、追随理想光芒、练就过硬本领,时刻做好准备,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挥洒自己的青春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领导中国人民前进的坚强力量,这个坚强力量就是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是最根本的问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同舟共济,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需要安定团结的国内环境,而且需要和平稳定的国际环境”等重要论断。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牢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同时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英勇奋斗、同舟共济,引导青年大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青春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通知公告 更多>>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王浩)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梁琼)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邵...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蔡...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周...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谷宇)
教工预备党员转正公示(高攀)
教工发展党员考察预告(叶...
  工作指南 更多>>
党费交纳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出流程图
党组织关系转入流程图
怎样补办《入党志愿书》
发展党员工作程序
  干部工作 更多>>
我校举办迎评促建推动高质量发...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晋级辅导...
我校2022年中层干部能力素质提...
民盟学校委员会主委陈菊芬当选...
民革学校支部主委覃易寒当选民...
九三学社学校支社主委林智勇、...
许玲副校长当选民建广东省委会...
学校召开新提任干部及人事代理...

Copyright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组织部、党校办  版权所有